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和MERCEDES-GP認為第三台車的計畫尚不成熟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4)
字級設定:
小車隊目前對F1非常不滿,他們認為這項運動的建立就是在排擠自己出局。據悉Red Bull和FERRARI已經著手準備明年的第三台賽車,不過他們還不足以讓第三台車的計畫得以實行,因為McLAREN和MERCEDES-GP似乎對第三台車的計畫意願不高。

「我不認為會有第三台車,在後年Haas車隊會加入,因此在面對引入第三台車這樣激進的方案時,我們必須考慮周延一點。」McLAREN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而MERCEDES-GP的執行董事Toto Wolff則表示:「你首先要有足夠的基礎設施,規則要配套,我們還要考慮誰持有第三台車,誰來駕駛,積分怎麼算的問題,所以現在它不是可行的方案。」

而Sauber新簽下的巴西車手Felipe Nasr表示,他是在第三台車的規則逐漸明朗之後才決定加入Sauber的。「我們早就開始簽約工作,但直到第三台車不被引入的規則確定之後,我才加入了Sauber。」Felipe Nas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