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正式宣佈Romain Grosjean在2015年留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4)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正式宣佈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在2015年將繼續留隊與Pastor Maldonado搭檔。雖然Romain Grosjean在2015年本來與LOTUS就有合約在身,但是由於車隊糟糕的表現,使得他有機會選擇跳出合約加盟他隊。

今年夏天,一度謠傳Romain Grosjean可能投奔McLAREN,但是他最近表示當LOTUS宣佈明年將改用MERCEDES-BENZ引擎之後,使得留隊對他成為了一個更具吸引力的選擇。「我們已經等待宣佈有一段時日了,我的手指已經放在Twitter的發佈按鍵上很久了,甚至有些偷跑,幸運的是,這裡沒有進站或者處罰。」Romain Grosjean說到。

Romain Grosjean到目前為止,整個F1生涯都是在Enstone度過的。他最初加盟的時候車隊還處於RENAULT時代,當時Nelson Piquet Jr.被車隊放棄後,Romain Grosjean臨陣上場成了Fernando Alonso的隊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