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車隊與Sergio Perez續簽多年長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4)
字級設定:
從Sauber出道、在McLAREN過水一年,隨後來到了Force India,人緣與風評不太好的Sergio Perez因為有著墨西哥的贊助,因此Force India宣佈與他續簽了多年的長約。

24歲的Sergio Perez從本賽季開始加盟Force India,在第三場比賽就站上頒獎台。隨後他持續展現了他的速度,有多場比賽拿到積分,而且在媒體的曝光度也壓過隊友Nico Hulkenberg。除了來自墨西哥的贊助之外,2015年將會舉辦F1墨西哥站,也可能是Force India願意續簽Sergio Perez的原因之一,這是繼續挖掘墨西哥企業贊助的最佳方式。

「我非常高興Sergio Perez能繼續和我們在一起,他是一位真正的車手,在今年為我們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整個車隊都對他的速度印象深刻,同時包括他在賽道之外的角色。」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表示:「他在F1擁有非常棒的前景,我們將盡我們的最大努力給予他天賦相符的裝備,我已經對他第一場在家鄉的比賽迫不及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