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表示Sebastian Vettel造訪FERRARI屬違約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4)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顧問Helmut Marko認為,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測試期間造訪FERRARI車隊的行為是不妥的,因為這違反了合約的規定。Sebastian Vettel與Red Bull的合約要到年底才期滿,也就是12月31日,而他與FERRARI的合約也是從2015年1月1日才開始。

本週二在阿布達比進行的F1測試活動中,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身著便裝出現在FERRARI車隊維修間和PIT Wall,與FERRARI工作人員交談甚歡。當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駕車進行測試時,Sebastian Vettel還戴上了FERRARI車隊的工作耳機監聽Kimi Raikkonen的無線電。

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行為,Helmut Marko認為這屬於違約行為,但他不會對此太過追究。「法律上,這是不對的,但是我已不在乎。」Helmut Marko對德國媒體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