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認為McLAREN-HONDA的表現會低開高走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4)
字級設定:
在Silverstone的攝影日活動之後,McLAREN-HONDA賽車在週二的阿布達比測試上再次亮相,但可惜的是他們並沒能完成首日的測試計畫。

McLAREN花了一整個上午調整賽車的散熱系統,而賽車行駛了不久就故障了,一天下來都沒有跑出一個完整的計時圈。但是,McLAREN還是宣稱測試的結果是有成效的,Eric Boullier表示:「這次的測試本來就是為了讓HONDA與McLAREN有機會來學習共同合作。」

而McLAREN主席Ron Dennis也覺得,在歷經了兩個失敗的賽季之後,他對新組建的McLAREN-HONDA車隊充滿信心,他還宣稱HONDA的研發進度並沒有滯後。「新賽車將會在2月進行測試,但目前我們已經在冬測之前使用HONDA引擎了。McLAREN和HONDA都清楚,新動力單元將面臨挑戰,但我有信心,我們的賽車會變得非常強勁。」Ron Denni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