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年持續精彩,德國豪華車廠M-BENZ新車計畫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2/2014)
字級設定:
動作頻繁的M-BENZ即使時間已經來到2014年末,但早就透露都會旅行車CLA Shooting Brake、S-Class MAYBACH、AMG Sport車型等未來上市計畫,以延續2015年的新車話題。而這一系列的新作品,相信消費者最想知道的就是販售時間排程。對此,日前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的經銷會議中,M-BENZ就透露了2015年新車的發表時間。

眾所期待的AMG Sport車型,M-BENZ很早就已告知要先推出C 450 AMG Sport以及GLE 450 AMG Sport兩款車型,並排定於2015年1月亮相。不過由於GLE-Class車系尚未發表,因此先行開售的車款應該會是C 450 AMG Sport。至於以嶄新車名問市的GLE-Class,原廠則排定在2015年6月發表並備妥GLE Coupe一同亮相。

接下來2015年3月對於M-BENZ來說可是相當重要,因為這月問市的新車不僅有剛提到的CLA Shooting Brake,S-Class MAYBACH也將在這時候開售。除此之外還有傳言許久的C-Class Plug-In Hybrid、MERCEDES-AMG GT等也都會是M-BENZ的重點車款。從節能到性能,M-BENZ已經在2015年第一季末全部準備完畢。

至於2014年4月,豪華商旅新級距的V-Class也將導入4MATIC四輪傳動系統問市,增添車輛使用機能,而同時間敞篷與性能版本的smart Cabrio、BARBUS新車型也將登場。時間來到6月則是排定休旅陣容GLC、GLE、GLE Coupe的更新作業,隨後9月份推出A-Class小改款,11月時為C-Class Coupe發表時間。2015年還尚未到來,德國豪華車廠就已經有完備的新車計畫,將在這一年中繼續大放異彩。

 
M-BENZ V-Class
 
 
M-BENZ CLA Shooting Brak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