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中的獨特身份,傳McLAREN將只打造20輛純碳纖維外貌的P1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2/2014)
字級設定:
堅硬且輕盈的碳纖維,近幾年在節能車款上頗為火熱,除了能大幅減輕車重外,還能增加車輛續航力,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顯著降低。不過這在超跑市場而言,採用碳纖維技術最大的目的,就是輕量、輕量再輕量,使車輛擁有最佳的性能表現,因此高規格全車外觀碳纖維材質的打造絕對不會少,只是額外的選配價格就…

早在2013年6月McLAREN就透露,未來有機會提供P1全車碳纖維版件給予車主選購,且這些版件並沒有多餘的顏色覆蓋,僅會加上透明保護漆而已,以展現碳纖維紋路的迷人之處。不過事實上,P1的外觀已經有許多部件採碳纖維原色配置,而這一次McLAREN則是要將車輛所有的外觀一致化,全面用碳纖維版件來呈現。

而這個計畫在2014年底終於被房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證實,因為他在網路上表示,要將自身擁有的鑽石白P1送回McLAREN工廠換上碳纖維全車外觀,且他還提到McLAREN預計只會打造7輛P1全車碳纖維版件的數量。雖然沒有MSO客製化車色來的獨特,不過對於「碳纖維」愛好者而言,可是完全無法抗拒。

據了解這20輛擁有全車碳纖維版件的P1,只有7輛會送往美國市場,其餘的分散到各地區買家手上。雖然McLAREN沒有選配透露金額,不過先前傳聞就有提到,全車碳纖維版件選配的代價為19萬歐元(約新台幣750萬)。而另一家有提供全車碳纖維版件選配的PAGANI Huayra,也要價11.2萬歐元(約新台幣450萬),選配價格不斐。

 
McLAREN P1 MS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