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對Sebastian Vettel 2014年的表現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12/11/2014)
字級設定: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對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今年在逆境中的表現感到失望。

「我是Sebastian Vettel的超級支持者,但是我對他的態度有些失望,我認為他的態度變了。」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表現的像個失敗者,但他並不是,那不應該是他的心智。他是一個爭強好勝的人,他不喜歡在棋局中輸掉。」

另外,Bernie Ecclestone認為Fernando Alonso在身陷困境的後半賽季也應該表現的更好,這被認為導致了他最終決定與FERRARI分手。「FERRARI今年讓人非常失望,他們有些地方迷失了。Fernando Alons的後半賽季也有點像Sebastian Vettel,所以我對他也有點失望。」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