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城市Grand Prix賽事!吉隆坡大獎賽明年開跑!
AUTONET記者:AmyChen(12/11/2014)
字級設定:
今年澳門Grand Prix大獎賽剛結束,當大伙的熱血還沒降溫,GT Global Race又立馬傳來捷報,將與DBKL(吉隆坡市議會)、AAM(馬來西亞汽車協會)等單位,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辦全新城市賽道比賽。

全新KL Grand Prix將在明年8月7-9日,在吉隆坡市中心舉辦。自KLCC開始,沿途經過Jalan P Ramlee、 Jalan Ampang、Jalan Sultan Ismail等,最後回到起點。賽道全長3.2km,將會有11個大小角度不同的彎角。賽道的規劃與建置交由英國APEX公司及澳洲KBR公司負責。

為期兩天的賽事,預估將會有5到7種參賽組別,大約會有30到50支比賽隊伍,更會有高達200到300名車手前來參賽。目前已經確定的組別已經有3組,分別為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Cup、Formula Masters 及 Scirocco Cup,提供全新的分站舞台,創造更激烈的必賽過程,而且一切賽事規範均會符合FIA規範,並提供馬來西亞更多舉辦賽事的經驗。

城市賽道因緩衝區有限,危險性也相對較高,因此一向讓人有比較刺激的感受,所以這類賽事也相當受道賽車迷的喜愛。除此之外,更能為舉辦賽事的地區帶來龐大的觀光收益。而目前在國際上較具盛名的就屬剛結束的澳門大獎賽及摩洛哥大獎賽,每年舉辦的規模都比往年更加盛大,週邊配套措施也更加周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