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保護用路人個資不遺餘力,遠通電收獲頒「個資管理啟航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5/2014)
字級設定:
遠通電收致力於保護用路人個資,並持續提升個資保護積極作為,繼去(102)年導入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BS10012個人資訊管理系統」驗證之後,11日再獲頒「個資管理啟航獎」,肯定遠通電收在確保用路人個資安全以及稽核效益等範疇之卓越表現。

遠通電收專注於資訊研發,從零開始成功地開發出屬於台灣自有的ETC系統,除可免除國外廠商牽制的擔憂,未來可發展性也更具效率及彈性等優勢。且經過稽核驗證,ETC系統可收費成功率高達99.9998%的精準度。

遠通電收指出,ETC從95年2月實施至今,從未發生個資外洩之案例,且計程收費元年,遠通電收每天平均處理超過1,400萬筆的通行交易,為計次收費階段十倍之多,用路人通行個資保護仍能做到滴水不漏!遠通電收也表示,雖配合個資法,相關服務在身分查驗程序上較為嚴謹,亦竭盡所能在個資保護及便民上取得平衡點,推出eTag用戶及繳費用戶皆可上網查詢通行交易等便利服務,非常感謝用路人的體諒與支持。

為了讓用路人通行國道更放心,遠通電收對於ETC用戶個人資料已有完整的資訊安全防護及完整的內部控管機制,每年並有公正第三方及高公局之外部稽核,以杜絕資安問題及個資議題。此外,高公局亦委由兼具個資保護及資訊安全專業之第三方專業機構,建置ETC個資保護監控平台,以監控遠通電收在執行ETC業務時,能善盡保護用戶申裝個資及用路人交通行蹤資料之責任,進行線上即時追蹤及監控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