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ERRARI主席表示簽下Sebastian Vettel很正確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4)
字級設定:
今年9月10日,Luca di Montezemolo正式宣佈辭去FERRARI主席一職,接任者是 Sergio Marchionne,這位前主席在接受了義大利媒體採訪,也談到了對FERRARI未來的展望以及他對車隊更換車手的看法。

「我仍然是FERRARI的死忠車迷,儘管我在FERRARO的時代已經結束了。」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的新紀元已經開啟,也許會更注重財務,但這也是必要的。FERRARI能夠很快回到勝利的軌道上嗎?我真的很希望。擁有想要取勝的精神和激情是很重要的,我要等著看。」

針對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的離開、以及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的加盟,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ERRARI選擇Sebastian Vettel接替Fernando Alonso是正確的。「我對Fernando Alonso的離開感到遺憾,但是Sebastian Vettel是正確的選擇,他和FERRARI同樣有著復仇的決心。」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