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車隊管理層重組 部份工程首腦將離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新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為車隊帶來了扁平化管理概念,各部門的職能將被簡化和明確。在新體系下,工程總監Pat Fry和首席設計師Nikolas Tombazis將離開車隊。

Nikolas Tombazis於2010年從McLAREN來到FERRARI任職,去年James Allison的到來已經讓Nikolas Tombazis被邊緣化。James Allison仍將擔任技術總監,新來的Simone Resta和動力單元主管Mattia Binotto將向他彙報。

FERRARI還確認,Massimo Rivola將掌管車隊的常務,而Antonio Coletta將掌管GT賽事專案和客戶賽車。FERRARI的青年訓練營將繼續由Luca Baldisserri領導,FERRARI車隊新聞官Renato Bisignani將調至新成立的商業部門的市場主管,賽車記者Alberto Antonini將加盟FERRARI出任新聞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