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找回約20座失竊獎盃 竊賊將其毀壞丟入湖中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4)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失竊的60多個F1獎盃中已經有大約20個被找到,這些獎盃被盜賊仍在了距離車隊總部60英里外的Sandhurst郡的Horseshoe Lake裡。

上個月初,Red Bull車隊位於英國Milton Keynes的總部被竊賊闖空門,賊人駕車強行闖入車隊大門,運走了擺放在大廳陳列櫃裡的大約60個獎盃。「感謝警方的幫助,我們的一些獎盃已經找到了,真是個好消息。」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一些獎盃已經被毀壞後仍在了湖裡,這犯罪多麼令人髮指。」

雖然獎盃的成本價值很低,但這對於Red Bull來說卻是很有意義的,車隊表示那些拿不回來的只能陳列複製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