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導入多項安全性科技,為聖誕老人打造新世代雪橇
AUTONET記者:AmyChen(12/25/2014)
字級設定:
聖誕節將是相當重要的節日,不僅是孩童最愛的節日,也是聖誕老人最累的一天。經過多年的任務,聖誕老人的雪橇也累積將近74億公里的里程,駕駛橇零這麼大的雪橇跑遍世界各地,對聖誕老公公來說無疑是危險的任務,因此貼心的粉絲也為聖誕老人設計導入新世代安全性科技的雪橇,而聖誕老人也找上HONDA為他搭造這輛雪橇。

這輛是世代雪橇仍是以舊有平台做為基礎,並使用過去熟析的麋鹿做為動力來源,提供雪橇充沛的動力,更導入許多新式代駕駛輔助科技,其中安全性科技更是一大重點,在多功能車載平台中加入到車顯影功能,避免聖誕老人在出任務時不慎毀損孩童精心打造的雪人。

而聖誕老人的工時一向較長,甚至必須熬夜送禮物,對體力來說想必是沉重的負擔,為降低發生意外的機率,HONDA也將ESP、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主動式安全備被加入聖誕老人的雪橇中。而被動式安全性配備也相當周全,經過撞擊測試的氣囊也被列為標配,為避免在意外發生的同時造成禮物損壞,還加入降落傘等配備。此外,還配有GPS衛星導航、LED頭燈等科技性快適配備。

或許今天晚上聖誕老人就會駕著他全新的科技雪橇來送禮物,讓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節;雖說整個影片當然純屬虛構,不過也能帶來不小的想像空間,也藉此達到為品牌宣傳的目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