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反擊Sergio Marchionne的批評
AUTONET記者:瓢蟲(12/29/2014)
字級設定:
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現在的話事人Sergio Marchionne對他管理FERRARI和F1車隊方式和理念的批評是毫無根據的。

今年10月13日,Luca di Montezemolo正式結束了23年的FERRARI主席生涯,將他逼退的是擔任FIAT-CHRYSLER集團CEO的Sergio Marchionne,後者在成為FERRARI領導人之後特別推翻了前任部署的FERRARI車隊人事結構,希望帶領車隊走出困境。

「我不想給這場爭論火上澆油,因為我深深熱愛法拉利,最近幾週,我一直聽到反覆、無理由、以及有時候毫無根據的指責,我不會就這樣被別人激怒。」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FERRARI車隊的成功比其它任何車隊都多,而且品牌的實力和名聲已經遍佈全球,FERRARI的財務狀況對FIAT-CHRYSLER集團說是至關重要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