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認為要追上MERCEDES-GP至少需兩年
AUTONET記者:瓢蟲(12/29/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認為車隊不會很快地找回競爭力,至少需要等待兩年時間才能與MERCEDES-GP一拼。2014年賽季是FERRARI自1993年之後成績最糟糕的一年,車隊僅兩次站上頒獎台,且無緣分站優勝。

新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在2015年賽季贏兩三場就令人滿意了,如果能贏四場,那麼就像是到了天堂。主席Sergio Marchionne也對FERRARI提升競爭力持保守態度,並舉例說MERCEDES-GP統治2014年至少也是兩年前奠定的基礎。

「我與Toto Wolff和Dieter Zetsche都談過,是他們在幾年前做出的決定成就了他們今年的成功。」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們需要花兩年的有效時間,令技術方案走向成熟。到2016年年底,或許FERRARI能夠與MERCEDES-GP站在同樣的水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