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引擎危機主因是因為缺乏各種資源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4)
字級設定:
 
Williams技術總監Pat Symonds表示RENAULT的問題是因為缺乏資源。
 
在巴林的賽前測試時,Williams技術總監Pat Symonds接受了媒體的專訪,他在這次訪問中闡述了自己對於RENAULT引擎在賽前測試中不斷遇到問題的看法。

「在V8引擎凍結後,RENAULT大幅縮減了員工的數量。」Pat Symonds說到:「現在他們在償還當時過度裁員欠下的債,新的技術規則帶來了很多對於引擎的新要求,他們沒有足夠的人手和技術設備去完成它們,並且我猜測他們現在也沒有足夠的預算。」

RENAULT引擎的老大Rob White承認引擎的進度落後,但並不同意技術人員短缺是問題所在。「把資源配置到該分配的地方是一個挑戰,但是我不認為問題的發生與基礎有任何關系,克服真正技術和管理上的問題才是我們能否成功立足F1的挑戰。 」Rob Whit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