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sworth不排除重回F1擔任引擎供應商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14)
字級設定:
 
由於引擎規則改變,因此Cosworth希望能在未來找到一個合作的車隊重返F1。
 
Cosworth引擎不排除重回F1的可能性,目前F1正在進入全新的V6渦輪增壓時代,而Cosworth在今年並沒有一個客戶車隊。但是根據日前得到的消息,Cosworth已經完成了對新規則下的引擎設計,雖然他們今年不會參加F1的比賽。

美國的IndyCar使用的也是V6渦輪增壓引擎,Cosworth的執行官Hal Reisiger表示他們非常希望找到一個IndyCar的合作夥伴。而談到F1,他Hal Reisiger對媒體表示,他們只是因為找不到願意來合作的車隊,所以才放棄了2014年的計畫。

但Hal Reisiger表示,如果真的有車隊願意,他們非常希望重新回到F1。「我們能夠給車隊提供一個非常經濟有效的方案,希望能夠得到合適的合作機會。」Hal Reisig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0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