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賣儼然成為傳統,第一輛CHEVROLET Corvette Z06將進行拍賣投身公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8/2014)
字級設定:
從全新第七代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在Barrett-Jackson Orange County auction拍賣會中,以110萬美金(約新台幣3333萬元)的決標價格賣出,並全數捐獻給The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美國汽車設計學校-創意研究學院)後,美國當地跑車似乎吹起了一股公益熱。連全新第六代FORD Mustang的首輛新車也以30萬美元(約新台幣909萬元)的身價拍出,亦全數贊助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全球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

現在Corvette的高性能版本Corvette Z06也將採用相同的公益拍賣模式來為社會盡心力,毫無疑問這輛Corvette Z06會遵循相同首輛下線的新車規則,讓這車的身價更具歷史意義。將在2014年4月12日美國佛羅里達州Palm Beach的Barrett-Jackson Collector Car Auction汽車收藏拍賣會進行,所得也將全數捐獻給Karmanos Cancer Institute(卡爾馬諾斯癌症研究所)。

而這筆錢主要用來改善Karmanos Cancer Institute的輸液中心,讓接受化療的病患們可以有更舒適的環境。對此GM集團總裁Dan Ammann也說到,CHEVROLET捐出第一輛Corvette Z06進行拍賣並將全數金額捐出,顯示我們不斷支持Karmanos Cancer Institute的一種方式。對此醫學博士Gerold Bepler更讚揚GM,當談到公益活動的實踐責任時,GM汽車以及員工樹立了最佳的榜樣。

至於高性能版本的Corvette Z06拍賣價格會不會比Corvette Stingray高,相信是會的!因為Corvette Z06外觀不僅採用更多碳纖維材質打造,空力擾流也全部重新設計過,加上6.2L V8機械增壓引擎的625hp最大馬力(Corvette Stingray為450hp),代表新美國跑車的性能地位。而第一輛Corvette Z06在Barrett-Jackson Collector Car Auction拍賣會後,隨後也將開始對外販售。

   新聞列表(03/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