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對於爭冠希望並沒有悲觀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賽季才剛開始,因此他當然有機會繼續衛冕冠軍。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自己目前對於這個賽季的爭冠希望沒有絲毫的悲觀,他相信Fernando Alonso在2012年的情況對今年的自己來說也是有可能的,Red Bull潛在的研發速度可以讓他有機會去爭奪冠軍。

「我覺得目前還不容易判斷,賽季還很漫長。我們的準備工作,賽前測試的確不理想,我們不在最好的狀態中,但年終的世界冠軍是另一回事情。」Sebastian Vettel表示:「今年的路還很長。在2012年,Fernando Alonso當時一度速度比桿位慢1.5秒,但最後差一點擊敗了我們,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儘管穩定性方面誰都沒有把握,但Sebastian Vettel表示自己在比賽中不會保守來獲得一些幸運的積分,還是會盡可能去衝的。「我認為現在,對我們車手來說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比賽會如何、賽車的感覺會怎樣,有多少台車能夠過終點。我們和其他人在測試中都遇到了很多的問題,所以我們大部分目前都難以做出預期。」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