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人加持,VAUXHALL Adam現身英國歌手VV Brown專輯MV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1/2014)
字級設定:
名人代言通常是尋求快速曝光的捷徑,而作為VAUXHALL/OPEL旗下近年來相當重要的時尚、個性化小車Adam,更是被原廠寄予厚望,不只陸續找來了MotoGP名將小飛俠Valentino Rossi、加拿大歌手Bryan Adams在各地市場造勢外,近日產品代言人再添一位英國歌手VV Brown,並且讓專屬的特別版Adam在專輯MV中露面。

近年來竄起的英國全能創作女歌手VV Brown(原名Vanessa Brown),靠著獨特的嗓音及帶有爵士的音樂創作深受好評,更是被英國The independent及美國LA Times評為2009/2010最曯目歌手,炙手可熱的程度可見一斑。而專司英國市場的VAUXHALL便是向中VV Brown的高人氣,以及甫剛發行的第二張專輯的熱潮。

為了擔綱新專輯「Samson and Delilah」主打歌曲〝Faith〞MV中的主視覺,VV Brown以專輯風格作為靈感來源,將Adam的外觀採用時尚的磨砂黑,並且從引擎蓋延伸至車頂色設計有紫色的幾何印花,展現了VV Brown獨特的藝術創作,同時詮釋了Adam個性化的一面。

內裝部分也是由VV Brown操刀,包含訂製的真皮內飾、深色的後車窗、車室氣氛燈、繡有VV Brown簽名的地毯等,另外還配有內建intelliLink多媒體系統的觸控螢幕,除此之外,為了響應環保,部分材質還採用可回收再生材料。

雖然名人合作未必能在銷量上立即見效,但多一次曝光機會,而且還能將市場觸及更多年輕族群,以形塑車款特色,培養未來潛在買家,怎麼想都划算。

   新聞列表(03/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