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第13品牌即將宣佈,預計最快2016年中國市場率先登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6/2014)
字級設定:
 
VW與一汽已有超過20年的合作默契。
 
從2012年便不斷有消息指出,VW集團有意在當前的12大品牌之外,再新推出一個新的品牌,以平價、高品質的產品為訴求,並作為達成Strategy 2018戰略、補上最後臨門一腳的最後關鍵作戰方針!

 
平價品牌將能為VW品牌帶來更大的市場佔有率,但未必能夠帶來相對應的利潤。
 
然而直到今日,VW集團對於相關的措施作為仍然停留在傳聞的階段,始終未見其有真正的落實作為,而且甚至還有傳聞指出因為VW集團在仔細考慮成本效益之後出現疑慮,因此而打算推遲相關的進度,最初傳聞此一入門品牌應會在2015年登場,但根據當前最新消息指出,在經過VW集團高層的決策之後,最快可能會延遲至2016年、並且在中國率先登場。

而根據德國媒體日前的報導指出,VW集團很有可能協同中國的合作夥伴一汽集團來攜手合作,整合當地合資體系與技術合作,打造在品質與技術上能夠進軍國際市場的平價產品與品牌,而此一品牌的平價定位將主要用以吸引新興市場的消費者,而中國市場正充分符合此一要件,如果結合VW集團在中國市場的優勢而獲得成功達到50萬輛的規模之後,未來此一平價品牌也才會在陸續投入其他的市場經營,例如印度或東南亞地區。

事實上,當前推動平價品牌的汽車集團已有不少,例如與中國汽車集團合作的最成功案例就有GM與上汽合作成立的「寶駿」,另外RENAULTNISSAN聯盟的DACIA也是一個明顯的例子,而NISSAN自己本身也打算以重新推動DATSUN的方式來推出新的平價訴求品牌。

 
作為NISSAN的平價子品牌,DATSUN已經準備在2014年登場。
 

   新聞列表(03/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