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Cayman改頭換面,STUDIOTORINO Moncenisio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7/2014)
字級設定:
在這個小車廠生存不易的年代,在世界各地依舊有著許多規模不大的獨立車廠致力於打造出具備獨有特色的車款,而來自義大利的STUDIOTORINO自2005年創立以來,已打造出許多別具特色的作品。在2013年時,STUDIOTORINO就曾預告將推出一款以PORSCHE Cayman S為基礎所打造的跑車─Moncenisio,如今這款跑車則是在近日正式亮相。

STUDIOTORINO表示,Moncenisio的命名乃是來自1920年全世界第一個爬山賽Susa-Moncenisio,而其外觀設計靈感則是源自於PORSCHE 904。雖說Moncenisio的外型還是不脫Cayman S的基礎設計,但透過前後保桿、葉子板的重新修飾,以及車身後段的重新塑造,搭配上新排氣管設計,可說是相當有特色,另外這些重新打造的部件,均採用了碳纖維材質。

車室內部倒是沒有太大的修改,只有將部分改為與車色相同顏色的皮革。另一方面,Moncenisio在整個底盤、動力系統也都沒有進行更動,依舊是搭載3.4L水平對臥六缸汽油引擎,可輸出325hp最大馬力與37.7kgm的峰值扭力,在PDK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帶領下,僅需4.9秒便可完成0-100km/h的衝刺過程,以及極速則是281km/h。

以一輛改裝車來說,Moncenisio的改裝幅度並不大,但在限量20輛以及手工打造的加持下,STUDIOTORINO更是喊車14.5萬歐元的建議售價!是Cayman S於歐洲將近3倍的價格。或許對於有錢人來說,只要獨特、與眾不同,花再多錢都是值得的。

   新聞列表(03/2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