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an Pablo Montoya認為FERRARI缺少的是Michael Schumacher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4)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Juan Pablo Montoya認為FERRARI現在缺少的一環就是Michael Schumacher,他也表示自己在和Michael Schumacher拼鬥的六年裡只與他講過一次話。

「他是個競爭者,而不是什麼朋友。F1是個很封閉的圈子,我當時身為McLAREN車手是不可能去FERRARI的休息區坐坐的。」Juan Pablo Montoya表示:「不過,FERRARI真正做的不錯的時候,就是Michael Schumacher在的時候。」

Juan Pablo Montoya還表示,要說Michael Schumacher在MERCEDES-GP的復出不成功,那只是MERCEDES-BENZ的錯。「他並沒有忘記如何比賽,但這就是F1的情況。」Juan Pablo Montoy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