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的目標是領先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4)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對於FERRARI追近與MERCEDES-GP的差距仍然很樂觀,認為每個人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馬來西亞站,Fernando Alonso落後冠軍Lewis Hamilton 34.9秒完賽,儘管他在比賽早期曾距離Red Bull很近。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覺得跟Red Bull的差距沒那麼大,老實說。今天的這種比賽環境循跡性是關鍵,車況不是太好。我覺得跟MERCEDES-GP的差距的確很大,但與Red Bull還有其他人的情況,我就不太清楚了。」

Stefano Domenicali也不願說明目前FERRARI的不足之處究竟在哪裡。「這很難說,光是動力單元的話,可能是動力的輸出,因為這是半機械、半電動,當然這是非常重要的部分。但車的方面,我希望空力也能有所提昇,能更高效。」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