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面法國美人,RENAULT Megane Coupe Cabriolet小改款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8/2014)
字級設定:
Megane是在RENAULT旗下相當重要的產品,而現行第三代車型則是在2008年問世,並且在2013年底時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除了換上RENAULT原廠最新的家族化外觀設計之外,在動力系統的編成上也有所更動。

先前資訊較不明朗的動力系統部分,小改款Megane CC具備三款動力選擇,其中1.4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30hp最大馬力,而1.6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則具備110hp與130hp調校兩種動力輸出,而所有車型皆可配備RENAULT的EDC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小改款RENAULT Megane CC與家族中其他車款相同,除了頭燈組造型改為不規則狀之外,在流線的水箱護罩中央更配置了大型廠徽;隨著前保桿與下氣壩造型的改變,日間行車燈移到了下氣壩的兩側,並與霧燈整合,同時下氣壩也多了些鋼琴烤漆的飾板,整體面貌看起來更加活潑。另外在同級車當中最大的電動玻璃硬頂也依舊存在。

車室內部配備,也有小幅度的升級,導入了RENAULT R-Link多媒體影音系統,中央7吋的多媒體顯示螢幕可同時整合即時導航、影音系統及多種音效來源輸出,並透過排檔桿後方的操控介面做選擇。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