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會從摩納哥站開始取勝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14)
字級設定:
才從F1退休轉戰Le Mans賽事的Mark Webber認為,下個月的摩納哥站上Red Bull有可能會贏得勝利。

「Red Bull會來到MERRCEDES-GP的高度的,只是還需要時間,這很正常。」Mark Webber表示:「你不可能一直連贏15年,每個人都說他們現在不是很強,總是拿第二、第三,但Red Bull過去贏的很多,我相信他們今年仍然可以贏。」

MERRCEDES-GP的優勢在於直線上,因此Mark Webber認為接下來的幾站比賽,MERRCEDES-GP仍然很有優勢。「MERRCEDES-GP在之後幾站比賽仍然會主導,但Red Bull會在摩納哥站取得勝利。」Mark Webb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