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Eric Vergne曾因節食減肥入院治療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14)
字級設定:
法國車手Jean-Eric Vergne承認,他最近因為2014年賽季嚴苛的減重規則而入院治療。Jean-Eric Vergne的身材比Toro Rosso新人Daniil Kvyat要高大,他表示他在冬季減掉了好幾公斤來為更重的F1新賽車做準備。

「我和我隊友的體重差距使我一圈會丟失0.4秒。」Jean-Eric Vergne如此說到:「我在冬天節食了,但是身體的承受力是有極限的。事實上,我澳洲和馬來西亞站都進了醫院,因為脫水,還有其它方面都有點問題,我當時很虛弱。」

Jean-Eric Vergne表示雖然限重有所提升,但總重依然太輕了。「說實話,這樣的情況是愚蠢的,F1賽車駕駛起來是困難的,我們需要所有的技巧,而被迫減重並不是好事。」Jean-Eric Vergne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04/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