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大佬們同意將尋找讓引擎聲浪變宏亮的方法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4)
字級設定:
F1車隊和其他大佬們同意了將尋找辦法來讓引擎聲音變得更宏亮,在巴林站開始之前,高層舉行了會議討論了目前F1的現狀,據悉,眾人一致同意要讓引擎聲音變得更響亮,因此FIA成立了一個工作小組希望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今年F1的聲音要比V8時代更低沈,招致了車迷們一致的批評,此外Bernie Ecclestone、部分車手和車隊也對此感到不滿,他們現在希望修改後的引擎能夠最早在5月的西班牙站上進行試驗。Jean Todt身為一直支持今年新規則的人,表示他能接受外界對於聲浪的強烈批評,認為的確應該採取行動。

不過,對於修改燃油經濟性的規則,Jean Todt仍然不同意。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巴林站開始前幾個小時與Jean Todt舉行了會談,談到這次會議內容,Jean Todt表示:「這個世界上我們聽到的不是只有一種聲音,這項運動中,領先的人是不會抱怨的,落後的人會,這就是汽車運動甚至生活的本質。」

   新聞列表(04/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