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覽圖先行,SALEEN版首輛Model S預計今夏問世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1/2014)
字級設定:
曾經在2011年3月間因經營方面出現問題不得不提出破產申請、退出車壇的SALEEN,在短暫沉寂了2年多後,終於在2013年7月左右完成原公司的併購重返車壇,讓所有死忠車迷相當興奮,不過重返車壇後的第一步不是急著推出改裝逸品,而是瞄準由美國豪華電動車品牌TESLA所帶起的電動車風潮。

以改造美式肌肉車起家的SALEEN,擁有整車改造與超跑製造技術,包括SALEEN Mustang、SALEEN Challenger以及Camaro等車款都是SALEEN過去令人讚賞的代表作,不過眼見TESLA Model S的全球熱銷以及全品牌的價值持續攀高,也讓SALEEN決心將改裝觸角鎖定Model S,並且在月初時發表了的電腦繪圖,預計今年夏天首輛的SALEEN Model S就會正式發表。

從目前釋出的3D預覽圖看來,改裝過的Model S將提供亮眼的紅色與橙色車漆,並且導入大量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包括後下擾流、尾門飾條以及碳陶瓷煞車系統,外觀部分SALEEN也針對車頭造型重新設計,像是前保桿、頭燈、左右進氣壩等,輪圈也換上了SALEEN的獨家設計五輻式鋁圈。

內裝部分雖維持相同的配置,但用料方面將會更具質感,包含混和Alcantara麂皮材質包覆的運動化座椅,並且使用相當精緻的紅色縫線點綴出SALEEN不同於TESLA Model S的跑格風味。

動力系統方面將以雖然仍以Model S原有輸出可達416hp/61.2gkm的電動馬達為主,但一向相當熱衷於機械增壓改裝的SALEEN也已經準備好讓性能表現在進化,相信在這樣的改裝加持下,0-100km/h 4.2秒的加速衝刺以及極速209km/h都將能更為精進。看來TESLA Model S不只成功帶起電動車商機,就連改裝廠也能雨露均霑。

   新聞列表(04/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