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為FERRARI的不佳表現下台負責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4)
字級設定:
 
雖然被車隊主席讚揚,但Stefano Domenicali還是必需得離開車隊領隊的位置。
 
離任的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自己要對車隊今年的糟糕表現負責,1991年就加盟FERRARI的他表示希望自己離開這個位置後能夠幫助車隊找回昔日的風光。

「這是每個人的職業生涯中都會面臨的特殊時刻,人們需要勇氣來做出這些艱難和痛苦的決定。」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現在該是迎接轉變的時候了,身為車隊的領隊,我要為我們目前的表現負責,我希望FERRARI能夠復興,回到應得的位置上。」

之前,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高度讚揚了Stefano Domenicali這23年來為車隊作出的貢獻,但他仍然必需打包行李下課一鞠躬。

   新聞列表(04/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