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入App支援時代、聯網駕馭服務的成功典範,GM集團在北京車展發表安吉星升級服務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4/2014)
字級設定:
堪稱是全球汽車聯網服務開山鼻組之一的GM集團OnStar系統,日前也在北京車展之中推出了升級版的「上海安吉星」版本,結合了語音服務、智慧手機的應用與安全防護等三大核心,提供全方位的前瞻性汽車聯網服務。

事實上,在結合3G甚至4G行動網路的便捷之後,汽車聯網駕馭已經成為當代車壇之中的一個新趨勢,而早從1996年便開始營運的GM集團On Star系統,更可說是實現汽車聯網駕馭技術的鼻祖。在超過20年的經營之下,目前至少有超過560萬輛的車款並提供超過2.3億的人次服務,絕對是當前汽車聯網技術服務的領導者。而在2009年GM集團也將OnStar系統導入中國市場,並以「安吉星」的名稱於中國展開推廣,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日常行車的安全保障和無後顧之憂的駕駛體驗,所有擁有OnSatr系統的車輛僅需每年繳交一定的服務費用,便可透過駕駛人與線上客服的互動溝通,提供各種的額外服務。

而在北京車展之中,升級版的安吉星系統將再次展現領先車壇的汽車聯網技術實力,除了追加包括即時路況的查詢服務、使安吉星所提供的主要服務內容從16項增至17項,此外安吉星手機App的提供也讓智慧型手機的駕駛人貨車主提供更多元服務和功能。其中即時路況查詢服務支援中國地區22個大中城市的路況查詢,並且每5分鐘更新一次以確保路況資料的精確性,另外氣候查詢與經銷商促銷即時訊息的查詢功能,也都即將上線。

而安吉星在與智慧型手機結合的新世代App軟體更新之後,不僅只需驗證車身號碼或身份證號即可使用,註冊流程更為便利,同時註冊成功後也可用相同的帳號密碼登錄安吉星的官方網站,同時為了加強與車主之間的交流互動,新的手機App程式也在頁面上新增個人中心、資訊展示區域及快速鍵功能區。

隨著產品功能的不斷完善,安吉星手機App程式截止2014年3月底,使用人數已經達到23萬,使用頻率也已突破1,760萬次。而安吉星在進入中國市場5年之後,也已邁入了穩步增長的發展階段,截止2014年3月底,安吉星在中國大陸的會員數已突破72萬,呼叫中心平均每月接到的用戶電話量則高達275萬通。

   新聞列表(04/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