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非新興國家專屬,DACIA在法國寫下60萬輛總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6/2014)
字級設定:
日前才慶賀創下500萬輛生產里程碑的DACIA,可說是RENAULT-NISSAN集團下最成功的平價汽車品牌。即便目前DACIA擁有新興市場的助益並不斷增長銷售成績,但其實位於東歐的羅馬尼亞組裝廠,所生產的新車絕大部分都銷往法國地區,並且還在短短9年間就締造60萬輛的總銷售紀錄。

目前DACIA共有羅馬尼亞Pitesti,巴西Curitiba、哥倫比亞Envigado、俄羅斯Moscow以及印度Chennai等生產基地,並銷售到全球100多個國家,至於法國則是在2005年時加入銷售版圖。日前DACIA慶賀法國當地的第60萬輛新車交付,而這輛車為都會掀背設定的Sandero,也正好是DACIA目前在法國當地相當暢銷的車款。

DACIA表示到目前為止,Sander已經在法國地區銷售超過23.2萬輛的Sandero,都會休旅車Duster則名列第二為15萬輛、旅行車Logan MCV 10萬輛,最後房車Logan Sedan也有5.7萬輛的銷售佳績。可見DACIA已經跳脫新興市場的銷售框架,同樣在歐洲市場也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而經濟實惠的產品定位,更讓DACIA有著非常高的潛力。

事實上2013年時DACIA在法國地區就已經躍昇到汽車第五大銷售品牌,而這次又在2014年中先行達到總銷售60萬輛里程碑,相信在2014年勢必會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所以為進一步刺激銷售,DACIA在2014年也將各車型帶到法國販售,包括剛提到的Sandero、Duster、Logan MCV、Logan Sedan外,還有Lodgy、Dokker、Dokker Van共七款。

   新聞列表(06/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