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蒐藏美式暴力的最佳機會,SHELBY改裝概念車清倉大拍賣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8/2014)
字級設定:
隨著美國SHELBY近日進行總部的搬遷,身處SHELBY倉庫內的眾多改裝猛獸也跟著重見天日,而為了騰出更多空間開發新車,也為了製造話題性,SHELBY精心挑選了11輛概念原形車或是開發試作車求售,每一輛都擁有各自的經典故事與話題,預期將吸引眾多車迷們爭相搶購。

基於創辦人Carroll Shelby對於賽車的熱情,1960年代SHELBY改裝車廠成立,並且不斷於賽道上締造輝煌戰績。隨著在賽事中與FORD車廠聯手,SHELBY除了在賽道上擁有相當的知名度外,也讓SHELBY改裝車款擁有了FORD性能旗艦的地位。隨著FORD Mustang車型的熱賣,SHELBY所推出的各式Mustang GT車款與改裝套件更是熱銷連連,SHELBY的美式暴力改裝精神也因此進駐美國人的心中。

這次SHELBY所推出的拍賣活動,總計有11輛各式原形車與試作車,其中包含有八輛年份各異的Mustang改裝車、一輛SHELBY Cobra開發用車、一輛2013年SHELBY Raptor概念車與一輛SHELBY Focus概念車。價格則是從5萬美金起跳至20萬美金不等。

與FORD有著深厚情誼的SHELBY,在多年來的合作夥伴關係中,持續推出不少經典性能車款,隨著創辦人Carroll Shelby逐漸引退,原本打造成車販售的經營手法也逐漸轉變為推出改裝套件的方式對應。而這11輛推出販售的SHELBY車款,除了完全是由SHELBY工廠手工打造之外,車身各自獨特的銘牌更是這些全球獨一無二原形車款的身分象徵,假以時日其蒐藏價值絕對不可同日而語。

   新聞列表(06/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