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伴隨神秘預告登場,McLAREN揭示今年Goodwood參展陣容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0/2014)
字級設定:
由賽道轉為公道,McLAREN所具備的技術能量與設計能力,相信在這10多年來就可清楚明白,而在旗下各個車型於全球的熱銷態勢與獲利超乎預期,近期原廠在新車的發展尚可說是不曾停歇,而在即將到來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McLAREN更是直接宣布其參展陣容。

於Goodwood Hill上,McLAREN不僅將旗下性能旗鑑P1、650S Coupe和Spider兩款車型搬到現場進行靜態展示之外,動態的部份更邀請McLAREN F1當家賽車手Jenson Button為觀眾帶來一番精采的視覺體驗。除了兩大主力親臨現場之外,擁有傳奇色彩的F1賽車,1969年的McLAREN M7C亦將運抵現場與車迷近距離的接觸。

而在看過古今之後,於McLAREN更是預告在Goodwood盛會上將有著一款針對賽道而生的全新車型,至於由原廠所提供的一張迷樣圖像來看雖然依舊無法具體陳述該車的模樣,但可以見到的是新車在整個車頭、車側曲線等等,可說是有著和P1相當雷同的設計,是否為先前所外傳的P1 GTR,這可能性相信不低!

最後,McLAREN也提到,有關於旗下的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也將展示幾款經過特殊改裝的650S,並伴隨著悅耳的引擎聲和原廠成立的簡易露天咖啡座,讓民眾不只是視覺,在聽覺、觸覺甚至是味覺上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至高享受。

 
McLAREN F1賽車手Jenson Button
 
 
1969年McLAREN M7C F1賽車
 

   新聞列表(06/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