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將不復存在?HOLDEN Commodore將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5/2014)
字級設定:
對澳洲市場來說,於1978年發表的中大型房車Commodore可是HOLDE最重要的商品台柱之一,相信很多旅居當地的留學生、背包客都曾看過或親自駕駛過,而這邁入第36年歷程的暢銷車型,似乎也將跟著GM退出當地生產一起吹熄燈號。

以過去的Commodore來說無非就是採用CHEVROLET或是OPEL的房車車型而來,並依照不同的需求衍伸出旅行車、Pickup版本,而現行的車款亦是由CHEVROLET SS的貼牌右駕車型而生,但隨著2017年HOLDEN將退出現地生產之後,下一代進口的Commodore也或將使用別的名稱進行販售,作為和過去國產車型最大的區隔。

但不論是要和過去有所區隔或是提高產品位階,其實在前言的部份也明確的敘述到,Commodore車系是為HOLDEN重要的產品之一,對於澳洲民眾而言,能夠聯想到HOLDEN的第一個代名詞也絕非Commodore莫屬,會用別的名稱去代替這麼一個經典的車系,這樣的決策可說是相當具有風險性。

有關於Commodore車名的存廢與否,在澳洲當地媒體的報導下其實還有著很大的討論空間,畢竟以目前的產品週期來看,代號VF的現行車款也才剛開始販售沒,新車至少也要到2017-2018年才會到來,是否還有Commodore?說真的誰也不知道!

   新聞列表(06/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