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趨於極限的品管測試,VAUXHALL新世代Vivaro內建跑格靈魂?
AUTONET記者:陳彥齊(06/27/2014)
字級設定:
雖說VAUXHALL是為OPEL在英國的右駕貼牌版本,也屬於美國GM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品牌,但在商用領域上卻是和歐洲霸主RENAULT進行合作,而今年3月中發表的新世代Vivaro更是交由英國Luton廠區負責負責組裝生產。

當然,在成車下線進行販售前,不論是何種級距的車款都須經過一連串的品管測試,其中的檢測項目當然也就非常的多樣,尤其又以行銷全球的戰略性車款,因販售國家的氣候型態不同,測試的過程也將更複雜,但對於商用取向的Vivaro…VAUXHALL似乎還想在其身上多加點跑格靈魂?

繼原生車款,RENAULT Trafic於法國Sandouville量產下線之後,專職生產OPEL/VAUXHALL貼牌版本英國Luton廠近期也宣佈正式加入生產線,但為了與其他同質性的品牌進行區隔,VAUXHALL卻邀請特技車手Paul Swift於廠內進行別開生面的測試項目。

在封閉的Luton廠房內,Paul Swift將這將車身近5米長、超過2.7噸重的VAUXHALL Vivaro做出直線加速、甩尾、高速迴轉等特技,當然,實際上市如何駕馭的,也就待各位看倌移駕至YouTube觀看囉!

   新聞列表(06/2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