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甚麼都改甚麼都快,SALEEN版本TESLA Model S已箭在弦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30/2014)
字級設定:
曾經推出美國當家超跑的美式改裝品牌SALEEN,在公司經過短暫休息與重整後再度於日前重出江湖,走上與傳統改裝截然不同的路線,不同於先前專精美式肌肉車大馬力的暴力風格,SALEEN選擇以TESLA Model S做為出發的起跑點。著眼於豪華電動車市場,SALEEN在幾個月前以釋出改裝版TESLA Model S的手繪草稿,而如今身上貼著性能象徵的SALEEN版Model S也終於現身進行相關測試。

不同於SALEEN早先以Complete Car的方式做全面性的性能提升,SALEEN版Model S將著重在整體操控性的精進與賽道表現的強化。懸吊部分將採用知名避震器大廠Blistein針對Model S所推出的產品,賦予Model S在低車身重心之餘更為優異的彎道性能。儘管根據目前的測試車的照片來看,並不如先前手繪草稿般披覆著全車空力套件,但想必日後SALEEN版Model S在正式推出時將不會遺漏這重要的外觀提升。

動力部分由於電動車在硬體部分提升有相對難度,因此將以Model S原有的輸出為基礎,輸出416hp/61.2gkm的電動馬達已經可讓原廠Model S擁有4.2秒的0-100km/h加速成績。相信在SALEEN的堅持與努力下,將會在電子系統方面做出相對應的提升,利用犧牲電池續航力的方式提升動力,讓SALEEN的招牌於Model S上得以繼續延伸。

根據試駕過SALEEN版Model S的人士表示,SALEEN版不論是在加速表現、彎道操控性能甚至煞車表現都比原本要好上許多,而這樣的描述也符合創辦人Steve Saleen想打造一部電能驅動猛獸、隨時能下賽道小飆兩圈的目標。

   新聞列表(06/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