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眼線筆上身,CITROEN與美妝品牌Benefit合作推出DS3 Dsign Noire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2/2014)
字級設定:
法系品牌CITROEN近年來設計風格鮮明時尚,旗下車型也經常在國際汽車大獎設計類奪冠,特別是專打中高階市場的子品牌DS,更是原廠寄予厚望的戰略要角,所以在行銷或是特仕車的異業合作上就顯得更加賣力,強打DS立於車壇的時尚感,近日CITROEN便再度與國際美妝品牌Benefit合作,以旗下有最新的眼線膠筆為名推出DS3 Dsign Noire特仕車。

創立於1976年的Benefit,由Jane Ford及Jean Ford姊妹花共同創立,起初只是美國地區的彩妝品牌,如今已經成為了國際性的連鎖品牌,堪稱是從少女到世界名模都必定聽過或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而CITROEN與Benefit的合作,無疑也是針對汽車市場中的女性買家下手。

繼去年底雙方以DS3設計充滿少女情懷的專屬塗裝、內裝,參展英國伯明罕Clothes Show Live流行服裝展大獲好評之後,本次再度攜手合作,將DS3妝點得更具時尚風味。

從外觀望去,除了配色大膽的黑色車身搭配橘色後視鏡蓋、輪圈蓋吸引目光外,B柱後方還標誌了灰色金屬徽飾的Benefit虛擬代言人Gabbi頭像,不過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車頂的類似由眼線筆畫出的網格狀,充滿時尚底蘊。

內裝部分變化不大,採用絨布/Alcantara麂皮拼接而成的座椅皮套,訂製的黑色天鵝絨地毯,儀錶板上同樣標誌驗明正身的Gabbi圖示,另外還配有高級音響;動力部分同樣來自1.2L質列三缸引擎,足以提供82hp/12.0kgm最大輸出,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DS3 Dsign Noire售價為14995英鎊起(約新台幣76萬),其中還包含價值超過100英鎊的Benefit彩妝組。

雖然這款與Benefit合作的DS3 Dsign Noire可能只供英國市場,但國人期待的CITROEN也將在退出台灣6年多之後重新回歸,包含DS3、DS5也都有望在今年現身國內,這對台灣汽車市場無疑是良性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