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求卓越的環保未來,BRIDGESTONE TURANZA T001領軍展現實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7/2014)
字級設定:
長久以來不斷推陳出新並隨著全球趨勢邁進的BRIDGESTONE,在今年「2014台北新車大展與汽機車改裝套件展」中,以「普利司通的卓越、環保與未來」為主題,向消費者介紹最新、節能以及未來概念的相關商品。



始終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使命的BRIDGESTONE,在會場除了展示適合歐系高級車的最新商品「TURANZAT001」外,對於環境有所助益的「ECOPIA」和「NEXTRY」的節能商品也再次向消費者介紹;此外攤位中設置了「節能體驗區」,讓所有民眾體驗相關技術道具的同時,了解BRIDGESTONE所保有的最新節能技術和對環境貢獻的堅持與決心。同時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免充氣式輪胎(Air Free Concept)」和「ologic節能輪胎」兩大作品,前者已經為TOYOTA電動概念車所使用,預計時機成熟後正式量產,後者則是日前於台灣正式發表的BMW i系列標準配備。

BRIDGESTONE展區特色
1.「TURANZA T001車輛裝著區」

透過歐系車的實際裝著展示,讓民眾了解此款輪胎已獲得各大歐系高級車原廠裝著的實績。

2.「台灣BRIDGESTONE商品推薦區」

(1) TURANZA T001
(2) ECOPIA PZ-X
(3) NEXTRY

3.「節能體驗區」

透過「RRC原理介紹」以及「低滾動阻抗滑行」模型體驗,並透過攤位人員的解說,輕鬆得知本公司
所保有的節能技術。

4.「BRIDGESTONE未來商品區」
(1)「免充氣式輪胎Air Free Concept」

此款輪胎採用強度高且富彈性的可再利用之膠材,讓您不再擔心輪胎爆胎之外,對於減少CO2排放及環境節能效果極具貢獻。

(2)「ologic節能輪胎」

此款輪胎具備胎面窄、外徑大、氣壓高的特點,實現了提高排水性和抓地力,以及安全省燃耗的特點。目前已為BMW i3及i8電動車之原廠配胎。

此外,BRIDGESTONE最新的TURANZA T001已經在台灣販售,而台灣BRIDGESTONE首開輪胎業界先例提保固服務,只要裝配TURANZA T001三個月內輪胎刺破,BRIDGESTONE便免費更換一條,同時還有免費補胎與5000km免費對調等服務,相信在BRIDGESTONE開啟這扇大門後,勢必會讓其他對手跟進,這也將改變民眾對輪胎的刻版印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