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速擴展,TESLA大舉在中國徵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6/2014)
字級設定:
全球暢銷的豪華電動車TESLA,繼2014年5月開始在中國市場掛牌上市後,接下來原廠也預計在3-4年後於中國在地生產新車,以增加新車銷售速度。而在此之前新車展示店面的增加,是絕對有必要的。因為現行TESLA只有北京與上海兩座銷售點,這對於購買潛力驚人的中國消費者來說,一點也不方便!

TESLA日前在知名LinkedIn社交網路服務網站上,刊登招募新員工的訊息。而工作地點除了剛提到的北京、上海兩大城市外,亦還有廣州、成都、深圳和杭州等四處。因此這也間接透露TESLA未來將在這四個城市新增展示店的訊息。當然此舉絕對會增加TESLA於中國市場銷售規模,不過充電站的問題還是一大隱憂。

據了解,TESLA目前正加速設立中國各地的充電站數量,未來武漢、寧波、青島、濟南等15個地點都將有TESLA充電站。不過就算如此,TESLA於中國的Supercharger(超增壓)充電站仍相當短缺,目前擁有Supercharge充電系統的就只有上海(兩座)與北京(一座),未來則是計畫再增加到廣州(三座)、重慶(一座)、成都(一座)等地。

若要大舉擴張銷售市場Supercharger充電站的後援就很重要,採高壓120kW(家用充電器只有7 kW)的充電系統下,可以讓Model S在20分鐘內提供50%的電力儲能,且只要充30分鐘就能夠再讓車子跑270km遠,這剛好足夠駕駛者處理事務或者吃一頓飯的時間,大幅增加電動車的日常實用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