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是去打掃廠房?DODGE Viper SRT再次暫時停止生產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7/2014)
字級設定:
因為美國銷售不佳且庫存量超過年銷售額度的Viper SRT,母集團CHRYSLER只好在2014年3月底宣佈於4月14日後暫時停止生產新車,以利消化存放在經銷商手上的新車。而日前6月23日CHRYSLER集團終於重啟生產線再次組裝製造Viper SRT,但沒想到數天後原廠竟然又宣佈暫時停止生產新車!

這一次Viper SRT的生產週期只有短短兩週,從6月23日復工到7月4日為止,CHRYSLER集團並沒有提及這期間共生產了幾輛Viper SRT新車,反而是提到7月21日才會再重啟生產線。令人不禁聯想難道只是叫員工回來整理廠房和檢查設備嗎?無論如何這都代表著各經銷商仍還有不少庫存Viper SRT,所以只好再次暫停生產。

而原先因為第一次停產而被資遣的91位員工,在美國聯合汽車公會的介入後,有9名員工可以存留,其它人則是能領到失業救助金,這也算是Viper SRT暫時停產後的無妄之災。而這次又再度面臨相同問題,難保這82名員工的崗位能不能繼續被保留下來。

對此,CHRYSLER集團也承諾一旦Viper SRT再次復工生產後,一日產量的水準依然會維持原先的6輛,而在2013年10月之前因為原廠估計市場的熱絡使日產量提升到9輛之多,但調降之後不僅沒有更好,還隨著經銷商庫存過剩問題先行停產消化,看來Viper SRT的銷售寒冬還有一小段時間要撐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