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既沉重卻又感人肺腑的殺青,玩命關頭7完成所有影片拍攝工作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15/2014)
字級設定:
深受全球影迷與車迷朋友喜愛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在2013年12月1日中遭逢一場重大打擊,身為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不幸於一場車禍中身亡,頓失支柱的玩命關頭劇組一度茫然失措,終於在歷經修改劇本與採用替身演員等措施下,將保羅沃克的最終作品殺青,訂出2015年4月3日的電影上映日期。

隸屬環球影業大片的玩命關頭系列在2001年的第一集中,由保羅沃克飾演的Brian O'Conner、以臥底警察深入玩車人的世界出發,在接連不斷的續作中場景橫跨洛杉磯、邁阿密、東京、美墨邊境、巴西等等,從以賽車為主軸的警匪片變成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大成本、大製作動作強片。

劇中主角群們也在一次次的事件中逐漸累積深厚情感,不論戲內、戲外,玩命關頭劇組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般互相支持與成長,在歷經了保羅沃克的悲劇後,玩命關頭7的拍攝進度也一度受挫,在劇組所發出的官方聲明稿中指出,藉由主要演員之一的馮迪索帶領下,玩命關頭7才能重新找回方向,並且超乎預期進度完成拍攝工作。

在失去保羅沃克後,玩命關頭7必須修改劇本以讓Brian O'Conner能合理的離開玩命關頭故事架構,並由保羅沃克的兩位兄弟擔任替深演員的角色完成修改後的劇本拍攝,兩位兄弟Cody Walker與Caleb Walker神似保羅沃克的程度也讓劇組在拍攝過程中逐漸回復心情。在加入了許多新成員後,玩命關頭劇組順利的在7月10日完成拍攝工作,成功讓完美的作品現身,也見證了在失去保羅沃克後,玩命關頭依然是一個堅強的家庭,而保羅永遠會是這家庭的一份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