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身黑暗騎士!LEGO推出裝甲蝙蝠車Tumbler模型組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5/2014)
字級設定:
歷史悠久的積木公司-LEGO可以說是最富創造力的玩具之一,在樂高的世界裡可以說是沒有不可能,其中最受到車迷注意的莫過於經典汽車系列,無論是近期推出的初代MINI Cooper、或是超跑皇帝BUGATTI Veyron、越野悍將LAND ROVER Defender等無不令人大聲叫好,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相信會是掌聲加尖叫聲,讓我們歡迎蝙蝠俠坐駕「Tumbler」。

由Chris Nolan所主導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三部曲,不僅創下了可觀的票房收入,連同周邊商品也都熱賣,其中在電影中擔綱蝙蝠俠出任務的各式武裝勁駒,無論是實車改裝或模型都掀起熱潮,而在首部曲中的裝甲蝙蝠車Tumbler更是代表作之一。



美國知名的專家級汽車頻道主持人,同時也是重度熱血車迷的Jay Leno,也曾請到電影實車Tumbler上節目,甚至開車上路兜上幾圈,羨煞所有車迷、影迷。

雖然無法擁抱實車,但LEGO所推出的Tumbler的精緻程度絕對會讓你愛不忍釋。由1869件積木一片片堆疊而成的Tumbler,雖然尺寸縮小好幾倍,但透過LEGO的積木雕工設計,完成品的LEGO版蝙蝠車,大小約為長40公分、寬24公分、高15公分、重約2公斤,就連車室內部也真實呈現,精細程度相當栩栩如生,正氣凜然的程度與實車相比毫不遜色,另外內容物還包含蝙蝠俠與小丑的LEGO公仔,售價約199美金(約合台幣6千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