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今年閉幕站採用的雙倍積分不公平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4)
字級設定:
 
Toto Wolff認為任何一位車手是輸在雙倍積分的制度下都會讓他難以接受事實。
 
MERCEDES-GP執行主席Toto Wolff認為在阿布達比使用雙倍積分的決定是錯誤的,因為MERCEDES-GP的兩位車手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在在車手積分榜上勢均力敵,世界冠軍很有可能會在閉幕站才揭曉。

雖然所有的車隊在賽季前都同意雙倍積分規則,但Toto Wolff認為新的積分系統是不公平的,他表示:「我不認為這是公平的,我不認為我們應該這樣做。但是股東們關心電視觀眾,他們說我們將懸念留到最後,這看起來是對的。儘管你落後30分,但你可以在閉幕站扭轉局勢,如果領先的那個傢伙突然退賽了。」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GP兩位車手都不會介意雙倍積分的差異讓他們拿到世界冠軍,但失敗者將很難接受事實。「我認為一位車手如果因為雙倍積分失去世界冠軍,他將需要一些心理治療,但現在我們還沒到那一步。兩者之間的差距是如此接近,退賽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