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可能在2015年賽季後自行研發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4)
字級設定:
 
由於RENAULT引擎今年的不濟,因此Red Bull有在考慮未來自己研發引擎。
 
Red Bull正考慮在2015年賽季後自己研發引擎,但他們亦確認明年依然會使用RENAULT引擎。Red Bull之前的世界冠軍都是與RENAULT合作獲得,但今年在F1的新時代開始後他們遠遠落後於MERCEDES-BENZ,受累於RENAULT V6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不足。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年初RB10在賽前測試遭受穩定性問題時就沒有隱藏對於RENAULT的失望,他表示RENAULT比領先的MERCEDES-GP缺少大約30匹馬力。2015年賽季,HONDA將回歸與McLAREN合作,成為RENAULT、MERCEDES-BENZ和FERRARI之外的第四個引擎供應商。

然而,Red Bull的選項非常有限,FERRARI和MERCEDES-BENZ是世界冠軍最接近的對手,Red Bull也不喜歡成為他們的客戶車隊,而HONDA已經和McLAREN合作。因為缺少選擇,Red Bull亦在考慮之前不可能的選項,也就是製造他們自己的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