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將測試新的排氣浪聲改進方案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4)
字級設定:
 
F1有可能改為在原場地測試新的排氣聲浪裝置。
 
F1的領導者們希望在英國站結束後進行測試來改進賽車的聲音,雖然在西班牙站後MERCEDES-GP嘗試過的擴音器排氣管失敗,因為音量並沒有大的改變,但幕後依然有人在努力尋找替代方法。

據瞭解,FIA雇用的聲學工程師正與FERRARI一起發想新點子,最近的想法是使用雙重排氣管,並在渦輪增壓器與排氣閥之間增加擴音裝置。有消息表示測試有了令人滿意的進展,現在的目標是製造一個標準化的版本,可以在真正的賽車上使用。

最終版本希望可以趕上下一次的季中測試讓一個車隊來試用,那將是英國站後在Silverstone。如果雙排氣管的方案被證明有效,那麼下賽季的F1規則將進行改變,因為現行的規則只允許單個排氣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