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出售5%的Williams車隊股份
AUTONET記者:瓢蟲(07/28/2014)
字級設定:
 
為了利益迴避,Toto Wolff因此出售了5%的Williams車隊股份。
 
MERCEDES-GP賽車部門老大Toto Wolff已經將自己持有的Williams股份出售給了美國衛生事業企業家Brad Hollinger,他之前擁有15%的Williams股份,在被MERCEDES-GP雇傭管理車隊後,Toto Wolff的工作與其股份所代表的利益產生了矛盾。

他現在與Brad Hollinger達成了協議,對方的公司在美國運作了90家醫院,他將購買5%的股權,並有在今年晚些時候購買10%股份的選擇權。「我一直有計劃地削減在Williams的股份,下降到僅僅是一個財務投資的水準上,這對於Daimler AG規避利益衝突非常重要。但要找尋一個對這家企業為好的投資者是一項任務,他必須有我加入Williams時的精神。」Toto Wolff如此說到。

Brad Hollinger擁有一些舊的F1賽車收藏,是這項運動的狂熱愛好者,擁有1991年的Benetton和1997年的Williams賽車。「我想F1正處於爆發性增長的邊緣,新的社交媒體是F1可以加速前進的管道。我想這會打開美國市場,我想涉及到這一過程裡。」Brad Holling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