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MERCEDES-GP隊友鬩牆很難幫到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就算MERCEDES-GP兩位車手發生事故他也很難從中得利。
 
Sebastian Vettel對於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的爭鬥能在世界冠軍爭奪中幫助他不抱期待,他認為即使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在賽道上發生事故,因為MERCEDES-GP領先優勢非常之大,這對其他任何人的冠軍希望都沒有什麼區別。

「如果他們撞了對我們是好的,他們彼此爭奪分數,但他們足夠聰明能夠避免發生事故,所以你不能指望這個。」Sebastian Vettel表示:「考慮到還有這麼多場比賽,我不認為即使他們在一場比賽中撞車退賽會有很大的差別,現在他們已經有了這麼大的領先差距了。」

Sebastian Vettel承認要追上MERCEDES-GP是困難的,將他們的統治於1988年的McLAREN相比,當時Ayrton Senna和Alain Prost只有一場比賽沒有贏得優勝。「我認為自1988年以來就沒有這樣統治力的車隊了,我們已經做到最好了,但差距的確非常大。」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