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Allison表示Kimi Raikkonen的速度就是比隊友慢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14)
字級設定:
 
James Allison表示所有車手都遇到同樣的問題,Kimi Raikkonen就是單純的比隊友慢。
 
FERRARI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在回答Kimi Raikkonen掙扎於2014年的F14T賽車的問題時,直接了當的說這位芬蘭車手就是比隊友Fernando Alonso慢。

「我不確信說他比Fernando Alonso更加掙扎是否公平。」James Allison表示每位車手今年在操控高扭力、低下壓力賽車時,遇到的問題是相似的。之前Kimi Raikkonen堅持認為積分落後,是由於對賽車設定不滿意以及倒楣的運氣。

「這意味著,他們有許多功課要做,而不是某個人問題更多,起跑線前排後排的人遇到的問題類似。」James Allison說到:「Kimi Raikkonen在煞車、降檔時遇到的問題,Fernando Alonso也同樣遇到,其他車隊的車手也經歷了類似的問題。他就是現在比Fernando Alonso慢而已,但一年下來他會縮短差距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